杏玖_妃洛

不是个勤快人

半吊子

喜欢he 喜欢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被爱着

某种意义上喜欢开车

是个话废

间歇性行动派

渴望自己会画画。

愿望是写出温馨的日常小故事

初恋是时空组 dedw最好了!

主吃主角右/

头像是阿欣给画的女儿!封面是棺棺太太给画的女儿!

同人就该ghs!欢迎和我交流hs废料!

【卡金】予你双倍的喜欢

#小段子
#小学生文笔
#逻辑混乱



“金,你喜欢我吗?”卡米尔坐在金的旁边,帽子遮住了他大部分的表情。

“嗯!最喜欢了!”

“可我不喜欢我自己。”

金走到卡米尔背后轻轻的环住他,下巴抵在帽子上,“没关系,没关系,卡米尔不喜欢自己,就由我来喜欢,所以卡米尔得到的是两倍的喜欢哦!”

太阳暖暖的洒下来,感受背后传来的触感,帽子也盖不住发红的耳尖,脸上发烧,只好埋进围巾里。

“所以我才不喜欢我自己。”那么贪婪的自己。







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(风暴哭泣)
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好!
私心打all金tag
其实这个梗可以写各种cp?(比如时空组(喂住手!
感谢看到这里!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