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玖_妃洛

不是个勤快人

半吊子

喜欢he 喜欢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被爱着

某种意义上喜欢开车

是个话废

间歇性行动派

渴望自己会画画。

愿望是写出温馨的日常小故事

初恋是时空组 dedw最好了!

主吃主角右/

头像是阿欣给画的女儿!封面是棺棺太太给画的女儿!

同人就该ghs!欢迎和我交流hs废料!

单纯的把超越立绘拼了一下 图源elwiki

以前做的dw模型崩了 一转脖子整个上半身一起动头疼die

顺便来发小段子

DW:DEDE我不小心又把时空裂缝搞大了゜*。(*´Д`)。*°

DE(扶额):这个剧情怎么这么熟悉...

DE(在蛋糕店门口停下):所以这就是你把我骗出来的理由?

DW:谁叫你老是在实验室呆着!偶尔也要出来放松一下!(´ω`*)你不是挺喜欢甜食的吗,所以我就挑这里啦!还有因为今天是七夕所以有打折(人´∀`).☆

DE(轻笑,在DW额印下一吻):明明是管理时空的,难得还有时间观念,不过有你在的话怎样都好。



还有谁能告诉我现在ELS怎么拆包?!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