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玖_妃洛

不是个勤快人

半吊子

喜欢he 喜欢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被爱着

某种意义上喜欢开车

是个话废

间歇性行动派

渴望自己会画画。

愿望是写出温馨的日常小故事

初恋是时空组 dedw最好了!

主吃主角右/

头像是阿欣给画的女儿!封面是棺棺太太给画的女儿!

同人就该ghs!欢迎和我交流hs废料!

【安金】直播时在干什么?烧烤吗?要吃吃看吗?

#all金前提

#安金美食圈up设定

#ooc注意!

#加粗字体为直播内容{}内为弹幕 

 

 

“hi,大家好!这里Gold,今天是直播哦,和微博里说好的一样!对了对了今天还有人和我一起,猜猜看是谁?”金笑的一脸灿烂,露出虎牙,显得十分活力。

 

{趁人现在还少赶紧抱走G宝}{前面的休想!}{←休想!}{G酱今天做什么?不是室内厨房诶}{我好像看见了烧烤架,烧烤吗}{我也看见了好像还看见了隔壁的A大?!}{承包小天使的笑颜!}

 

“Bingo!今天做烧烤!不过因为我家地方太小就借了An家的啦

 

{借用!}{G酱和A大住的很近吗?}{烧烤烧烤烧烤烧烤♪♪♪}{(ˉ﹃ˉ)我已经准备好零食了}

 

“是的,走几步路就到了,各位好,在下An。”安迷修走到金的旁边,看了眼屏幕,微笑道。

 

{A大!}{A大还是那么恶心帅啊hhhhhh}{前面的住手A大那么温柔!我A吹不服了}{救命A大和G酱的身高差}{那么今天是两人一起直播期待的搓搓手.jpg}{小天使还在长身体很正常啦hhhh}

 

“材料已经准备好了,开始吧?”

 

“嗯!”

 

镜头摇晃了一下,应该是放在支架上了,只能看见砧板和食材。

 

“因为An的刀工比我好所以An来切食材!”镜头里出现一双修长的手,一手压食材一手拿菜刀十分熟练的将食材切成合适的大小。菜刀的颜色很奇特,一黄一蓝,分别切荤素。

 

{出现了!冷热流!}{A大的手!prprprpr}{G宝刚开始就偷懒}{wa,这个刀好快}{A大切菜水平一流}{配色神奇的菜刀}{A家祖传菜刀冷热流}{这个食材十人份的吧!}

 

“不愧是An,速度果然很快,接下来我们要稍微腌一下肉类。这里我已经把香料配好了,到时候会在微博把配料表放出来的,先把拌和均匀的肉放在一边等差不多十分钟就可以入味了。”

 

镜头又晃动了一下,这下可以看见两个人影。

 

“接下来就把蔬菜串一串!An也一起!”金掏出一大把签子递给安迷修,“等下Kalin他们也要来所以准备了很多东西嘿嘿。”

 

{感觉就和老夫老妻一样是我的错觉吗}{哈哈哈哈A大听见凯佬要来脸色变得超不好看}{你不是一个人!}{感觉A大和G酱在一起超和谐!}

 

金和安迷修已经开始把蔬菜串成一串,整齐的排列在餐盘上。

 

{我竟然看别人串蔬菜串看了十分钟?!}{全程在吃AG糖(ˉ﹃ˉ)}{震惊!某主播直播串串串儿月入百万!}{前面的明天来UC上班!}{A大看G酱的眼神真像在看老婆哈哈哈}{G宝串的好专心prprprpr颜}

 

“肉应该腌的差不多了,等下来串肉,蔬菜刚刚有剩下可以加进去,荤素搭配才比较健康!不然会长不高的

 

“所以Gold要多吃蔬菜。”

 

“我还在长身体,馋肉!”

 

“那就多吃点肉。”

 

{一秒叛变hhhhh}{这也太宠了吧啊喂!}{An: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}{AG党幸福的躺平}{甜…甜炸,老夫的少女心}{歪,瑞大吗,你发小要被拐了}{A大身边似乎可以看见粉色的小fafa}

 

“材料准备完毕!来给大家看一下嘿嘿,An的技术很好哦!”

 

镜头映出一串串烧烤串,排列整齐。

 

{强迫症福利!}{技♂ 术好嘿嘿嘿}{前面的给你漂白粉!}{终于要开始烤了美滋滋}{我的零食已经饥渴难耐}

 

镜头对准烤炉。

 

将烤串放在已经充分热好的烤炉上,刷上油烤制,不停的翻面,滋滋的声音,金黄的色彩,微焦的表面,无一不让人食指大动。接着刷上酱汁点缀些香料,更添一层诱惑。

 

{好饿,找点吃的去orz}{A大和G酱加还缺宠物吗很会吃的那种!}{maye这颜色真好看!}{感觉可以闻到香味(ˉ﹃ˉ)}{机智的我已经准备好零食了哈哈哈}

 

又是一阵晃动,两人的身影再次出现在镜头前。

 

“又到了激动人心的试吃环节!”金咬了一口烤串,“呼呼,稍微有点烫,但是很好吃!An不吃吗?”

 

“当然要。”安迷修将身体凑向金。

 

镜头一黑,只听到“唔唔”的声音。

 

“安迷修!!!”混合着多人气急败坏的声音还有嘈杂的脚步声。

 

接着就是直播中断。

 

{发生了什么?!}{那个声音会不会是我想的那样???}{似乎听到了隔壁雷神大大的声音}{我也似乎听见嘉总声音了}{AG党炸成一朵烟花安详.jpg}{似乎还有凯佬和瑞大大的声音???}{嗯?!我就下去拿了个吃的怎么下播了?!}

 

 

 

修仙短篇写完还不回头看系列

感谢看到这里❤

 @三水一金 


评论(14)

热度(3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