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玖_妃洛

不是个勤快人

半吊子

喜欢he 喜欢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被爱着

某种意义上喜欢开车

是个话废

间歇性行动派

渴望自己会画画。

愿望是写出温馨的日常小故事

初恋是时空组 dedw最好了!

主吃主角右/

头像是阿欣给画的女儿!封面是棺棺太太给画的女儿!

同人就该ghs!欢迎和我交流hs废料!

【嘉金】什么时候都要黏在一起

#小段子
#标题是乱来的
#看了SvlieOwen太太的学pa就很想写日常
#真的很短


“渣渣,有没有人说过,你的体温有点高。”嘉德罗斯嘴上说着,眼睛倒是没离开过游戏机的屏幕,手按得飞快。

“诶?”金挨着嘉德罗斯看他打游戏,双方的肩和上臂就靠在一起,“有的吧……说和小孩子的体温一样,诶等等不对啊,体温高的不应该是你吗?”金抬起头看向嘉德罗斯。

“哈?明明是你吧!”嘉德罗斯也将眼睛从游戏画面离开,抬头看向金。

双方离得很近,对方呼出的气息就打在自己的脸上,脸上微微渗出了汗液,好热....,但是就是不想移开视线。

不过这种状况并没有持续太久,游戏里传来GameOver的声音一下子把两人的注意力转移了。

而目睹一切的凯莉无奈道,在35度的大热天里还粘一起不热才怪!看着你们俩就觉得很热啊!这俩怕不是傻的吧?!



感谢看到这里!
就想黏在一起再热也不想分开(空调:喵喵喵?,大概就是这种小甜饼的感觉,似乎没有表达到位就额外补充一下嘿嘿
私心打了all金tag诶嘿!

评论(2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