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玖_妃洛

不是个勤快人

半吊子

喜欢he 喜欢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被爱着

某种意义上喜欢开车

是个话废

间歇性行动派

渴望自己会画画。

愿望是写出温馨的日常小故事

初恋是时空组 dedw最好了!

主吃主角右/

头像是阿欣给画的女儿!封面是棺棺太太给画的女儿!

同人就该ghs!欢迎和我交流hs废料!

【安金】绑个绷带也能把恩爱秀成这样

#安哥生快
#安金交往前提
#小段子




“嘶...真疼,虽然只是开了个小口子”,金一边说着一边用右手给自己的左手无名指缠绷带,不过这绷带成心要和他过不去,绑了几次也没成功反而使伤口严重了些。

叹着气放弃了一只手绑好绷带的想法,金抬起头想看看有没有人能帮忙,刚一转头就看见了安迷修。

“安迷修,帮我系下绷带!手指好疼……”金眼角还带着点泪花。

安迷修一向不会拒绝恋人的要求,“把手伸出来,忍着点啊……”拿起恋人的手,真小,他这么想着,手上已经熟练的包扎了起来。

“总感觉,这样就像是那个一样啊,”金突然出声,“就是,那个,结婚仪式的交换戒指的那个,也正好是左手的无名指!”

看着已经绑好绷带的手指金脸上微微泛着红色,心情很好,包的真好。

“真亏你能这么平常地把令人害羞的是说出口。”安迷修不禁脸红,单手捂住了嘴,不过因为很可爱很棒啦……他在心里偷偷补充。

“是吗?......啊!对了!安迷修手给我!”

“什么?”还是照做了。

“啊啊,包不好呢……嗯,好了!”

“诶嘿嘿”金举起自己的左手,另一只手拿起对方无名指包了一圈并不美观绷带的左手,展示给恋人,“这下就是同款了!”还附带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
“那我们接下来就要说那个誓言了吧。”安迷修将自己的额头抵在对方的额头上。

那个守护你一生的誓言。






感谢看到这里!
私心打all金tag!

评论(5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