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玖_妃洛

不是个勤快人

半吊子

喜欢he 喜欢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被爱着

某种意义上喜欢开车

是个话废

间歇性行动派

渴望自己会画画。

愿望是写出温馨的日常小故事

初恋是时空组 dedw最好了!

主吃主角右/

头像是阿欣给画的女儿!封面是棺棺太太给画的女儿!

同人就该ghs!欢迎和我交流hs废料!

【DCDW】月

#南极cp

#小学生文笔

#脑洞来自于 @伊利-沉迷屁股和基三 感谢脑洞

#ooc归我 人设是官方的

#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!



       哈梅尔的皇宫里一片热闹繁华,这也难怪,魔族已经全数驱赶出境,战后的庆功宴是必然。

 

       Deadly Chaser,此次战役最大的功臣,却不在宴席上,而是选择出来遛弯儿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月光倾泄,纵然外面没有宫殿里热闹,但在月光的点缀下,倒也显得不那么冷清,反而有点温柔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月亮真圆,和那时候遇见你一样。”Deadly Chaser自语,手里摩挲一块小小的石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故事要从Deadly Chaser还不是Deadly Chaser说起,那时候的他还只是名刚刚接受了战斗训练的小孩子罢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,一玩起来就会忘了时间,等他想起要回家的时候,他发现,迷路了。四周无人,黑黑的,除了天上那轮明晃晃的圆月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不禁害怕起来,偶然听见女仆讲的鬼故事此时在脑海回旋,满满的绝望混着恐惧填满了心房,他靠着墙,眼睛紧紧的闭了起来,心里不断祈祷有人能来救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似乎是听见了祷告的声音。

 

     “超天才魔法少女,登场~☆”

 

       发声的是名少女,紫色的双马尾发尾微卷,额前别着弯月型的发夹,白色的法袍与深粉的短裙,腰间还挂着一枚吊坠,在月光照耀下隐隐闪光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魔法好像用过头了,传到不知道的地方......等等,这里为什么这里会有小孩子?那我刚才那个超羞耻的POSE不是被看见了吗?!这儿乌漆麻黑的,迷路了吗?呜哇又开始自说自话了,我还没自我介绍,你好我叫Dimension Witch,是一名魔法师,会时空魔法的那种!”还没等小小的他开口,对方早已连珠炮似得讲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点点头,仰头看向少女,毕竟是男孩子,虽然眼角还有刚刚吓出的泪花,但是声音却没有发颤,道,“你好,我叫Chung,我迷路了...”声音越到后面越小,声音的主人正在自责为什么要跑那么远玩。头也低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迷路了啊,那我来帮你找到回家的路吧-----用我的时空魔法!虽然我是第一次来这里!”元气温和的声音,还伴随着头顶传来的柔软的触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暖暖的,和月光一样温和,小小的他想。

 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来的地方就是不一样,饶是天才魔法少女也得用魔法多次传送才能找到路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还走了不少弯路,花费了不少时间(笑)

 

      但是陪伴的月光很美。

 

      结局还是可喜可贺,在月亮快要落下的时候,他们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,迎接Chung的是家人厚实温馨还夹杂着焦急的拥抱,还有家中温暖的灯光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临走之前,Chung收到了来自Dimension Witch的礼物,一枚小小的月亮石,Dimension Witch告诉他,“姐姐教你一个魔法,当你感到害怕、恐惧甚至绝望时,把它窝在手心,并且默念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‘ Dimension......

 

      Witch’......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‘Dimension......’

 

         Deadly Chaser在心里默念,手里攥紧着那枚月亮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‘Witch’

 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突然出现那名少女,与幼时自己所遇见的那位形象完全重合。少女转过身,利落的摆好pose。

 

      ‘希望就会出现在你面前’Deadly Chaser脑海中突然浮现出Dimension Witch离开前所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超天才魔法少女,登场~☆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月亮和那时候一样美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