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玖_妃洛

不是个勤快人

半吊子

喜欢he 喜欢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被爱着

某种意义上喜欢开车

是个话废

间歇性行动派

渴望自己会画画。

愿望是写出温馨的日常小故事

初恋是时空组 dedw最好了!

主吃主角右/

头像是阿欣给画的女儿!封面是棺棺太太给画的女儿!

同人就该ghs!欢迎和我交流hs废料!

榊游矢4.6生贺宣传

我永远喜欢yuya !!

+8:


自榊游矢吧小吧主天空:


圈内的大家好!游戏王arcv结束快一年了,开播已经过了也快4年了,从喜碧来撸到苦大仇深和最后的天才上天,直至v6开播后的安静……(a5粉都有着强大的心脏)


这次是为了被官方坑了的番茄生日而来,大家都知道官方从z4之后就没有给过主角生日,想来各位圈内的太太们也想番茄有一个生日,一起来画图写文庆贺多好,但是官方坑了生日,所以我们可能要需要有一个人站出来,弄一个生日(x)


那么用a5开播日4.6日作为番茄的生日吧!


自说自话的定下来有些惶恐,但还是希望得到各位的支持,如果有更好的日子也可以提出来商量..?(或者等漫画补设定?吉田爸爸求你了)嘛总之如果番茄能有一个生日那真是太好了:)


顺便庆祝k社填了ost4的坑!!3月28发售!
抽奖请移步微博,如果喜欢番茄的话还请大家不吝评论与转发wwww


https://m.weibo.cn/6000811058/4216337859499308


转发抽奖hr异色眼灵摆龙+n榊游矢token一组
考虑多抽一组千趴的a5 5u或5柚的勋章(x)

评论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