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玖_妃洛

不是个勤快人

半吊子

喜欢he 喜欢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被爱着

某种意义上喜欢开车

是个话废

间歇性行动派

渴望自己会画画。

愿望是写出温馨的日常小故事

初恋是时空组 dedw最好了!

主吃主角右/

头像是阿欣给画的女儿!封面是棺棺太太给画的女儿!

同人就该ghs!欢迎和我交流hs废料!

记梗

什么cp都能写 (因为是我 所以会喜欢你)

永远不会老去的1与普通也不普通的2

2向1告白 1因为自身原因拒绝了但是并没有告诉2真正的原因 只是说自己要搬到另外的城市(1每隔十年会换一个地方生活) 并没有告诉2自己会去哪里

(反正我很快会被遗忘 我也依旧是孑然一人)

1搬走后几年 2在1生活的城市又遇到了1 并且知道1不老不死的秘密

补充:2通过调查隐约猜到1不老不死 1虽然每十年会换一个城市身份证明也会换但是名字一直没有改过

然后2告诉1自己也是这样

(我会一直陪你的)

然后他们就同居了 日久生情 补充:这里是2比较主动

也是每十年2总会出去几天 然后再回来 补充:2在十年间会变老但是回来后又会和十年前一样

有一次2出去之后再没回来 1很急去找

然后1找到了知识储备完全但是唯独不记得1的2

补充:此时虽然2不记得1但是任然对1有好感

然后1把2带回了家 一起生活 2再次喜欢上1 补充这里1比较主动

然后2说了(因为是我,果然还是会喜欢再上你) 1不解

2解释他是复制人 但是只能活十年 2会在指定日期到达那个工厂将自己的记忆给下一个2 然后自己被销毁 下一个2被唤醒 继续前辈的任务

在给这个2的时候出了岔子 机器出了故障 没有将前一个2的记忆传承给下一个2 而是直接销毁了 (补充:此时机器已经无法停止 2是很绝望的被销毁的)

下一个2也就是没有记忆的2被激活 但是大脑里总有一个声音:你深爱着1

但现在的2不承认 (但是被后来的事实打脸)

补充:由于机器问题这是最后一个2

最后1和2走完了最后的十年 1却不再孤单 因为1的心已经被2填满了

(我不再是孑然一人)

be向的。
he向的话2也是不老不死就好了 在再一次相遇的地方
(你和我是同类 要不凑和凑合?)

评论

热度(4)